央广网

朗读者 杨紫嫣 | 生命因梦想而沸腾

2018-07-09 15:33:00来源:文艺之声
7月8日21: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FM 106.6文艺之声品味书香特别版《朗读者》节目里,主持人代代邀请演员杨紫嫣作为朗读者,一起分享著名作家毕淑敏的散文集《生命因梦想而沸腾》。
 
这本书收录了毕淑敏老师的31篇散文,既有《我很重要》、《我的五样》等关于生命意义的拷问;也有不少篇章讲述了毕淑敏老师的军旅生活。她17岁远赴西藏当兵,在雪域高原一待就是11年。
 
正是这份对梦想的执着与坚定,为了梦想而勇敢、奋力的拼搏,才让她积淀起了厚重的人生价值,才让她的笔下流淌出振奋人心的力量。她的文字,让无数梦想的种子在白雪茫茫、刺骨严寒中顽强生长,让生命因梦想而沸腾。
 
朗读者:杨紫嫣
 
 
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热爱画画、远足、阅读、并一直在努力尝试进行文字的创作。
 
 
1994年因在武侠剧《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香香公主而出道。2011年在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沉静善良的敬妃。2014年主演的电影《下一站再爱你》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女主萱萱,同年在电视剧《金戈铁马》中饰演女主高秀英。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大戏《幸福约定》参演都市家庭生活情感剧《老爸当家》饰演黄牡丹。2006至09年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形象大使,2012年参加“快乐宠物频道”媒体推介会并被授予“爱宠大使”称号,2014年12月参加鸟巢儿童公益盛典获得明星标兵。
 
朗读图书:《生命因梦想而沸腾》
 
 
因为梦想,每一个平凡的生命都拥有伟大的力量,都能在岁月的长河中闪烁出迷人的光亮。
编辑: 赵倧博

朗读者 杨紫嫣 | 生命因梦想而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