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晚21:00-22: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FM 106.6文艺之声《品味书香》周日版节目里,主持人代代邀请歌手简弘亦一起朗读分享文德琳《怦然心动》。

  推荐理由

  我们生命中会遇到很多人,有的黯淡无光,有的色彩艳丽,有的光彩照人。但是偶尔,你也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真的遇到,其他人就此变成匆匆浮云。

  图书简介

 

 

  本书是在网络获得极高赞誉的电影《怦然心动》的同名原著。来自美国作家文德琳·范·德拉安南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怦然心动》,小说讲述的是青春期男孩女孩间的有趣故事。

  作者文德琳所说:感谢你阅读了《怦然心动》以及这些其余的故事和思考。希望你能感恩自然,还有你的邻居;希望初生的太阳所绽放的火光能穿破乌云笼罩着你;更重要的,希望你能找到那份闪耀的爱。

  读者来信

 

 

  “情感会在不知不觉间感染我们,然而我们却视而不见。在读你的书之前,我对爱并不了解。虽然我才十二岁,但重要的是,我明白找到一个所爱之人是多么幸运,我也知道爱会让人误入歧途。朱莉和布莱斯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怦然心动》让我反思自己很多。我相信所有人,不论是怪癖的、粗鲁的还是刻薄的人,他们都还是好人。没有人生来就是坏人。”

  “从不同的人的角度看待事物,就会呈现出不同——完全不同——的看法,这其中的不同太让人诧异了。读到朱莉安娜的部分时,我意识到在读布莱斯的部分时的我存在着偏见。从这一点我知道了,对待同一件事物要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是多么重要。”

  “听说你就是那位朱莉安娜·贝克,那个曾经坐在无花果树上的女孩,哪怕工人们要来砍掉那颗树的时候也不肯下来。如果你就是朱莉安娜·贝克,那么我想说,能见到你真的事太荣幸了。”

  “我太喜欢你的作品了,因为它太真实了。它浪漫、有爱、动人而又有趣,而且教会了我看待一个人就要感受他的内心,而不是只看外表。”

  “有那么一阵,阅读对我来说很无聊、愚蠢而又诡异。几乎所有的书都有一些很无聊的部分,所以我从来没有读完过一本书。接着,一个朋友告诉我我必须去读一读《怦然心动》,结果我就读得废寝忘食。你的书彻底改变了我。”

  “你真的不能不爱这本书。”

  “哇!我能说什么?当我一开始读《怦然心动》的时候,我简直手不释卷。我只花了三个小时就读完了,我最喜欢的就是朱莉安娜为她的信仰而坚持着。这本书改变了我思考的方式,因为我再也不会考虑别人是怎么看待我的了。从这本书中,我了解到了更多的自己。”

  朗读者

  简弘亦

 

 

  作为集演唱、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的全能唱作人,简弘亦创作并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不染》《阍者》《就算我唱遍所有情歌》等。

  他演唱的歌曲全网破放量高达70亿。他唱&作的影视剧全网累计播放量300亿,被称为影视剧OST护航“锦鲤”,也是活在网友歌单里的男人。

 

 

  9月27日在北京北展举办“亦x不染”的演唱会第四站,届时简弘亦还将邀请《声入人心》第一季成员王晰、王凯、星元、李文豹作为嘉宾。“X”代表着对音乐追求的无限可能与态度。“不染”是与世无争的干净灵魂与音乐为伴,是一尘不染,亦是“亦X不染”。初心不染,歌者为名,实力唱作,以声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