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哥们儿心态好极了》新书发布正能量爆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海阳搞怪作秀

  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今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名嘴、最年轻的中国脱口秀金话筒主持人海阳推出了首部散文自传《哥们儿心态好极了》,并在北京书店举办了新书发布会。海阳圈内好友著名演员柯蓝、央视主持尼格买提、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罗旭、刘婧、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小艾等悉数到场为其祝贺。

  发布会上,海阳与众名主播斗智斗勇、妙语连珠,互揭不为人知的幕后囧事,另现场气氛活跃、哄笑频频。除此之外众粉丝也接连抛出刁钻问题,海阳机智幽默的回答,令在座诸位不得不为其才华惊叹。一向耿直戏谑的他,还不忘拿“金话筒”说事,作为国内最年轻的脱口秀“金话筒”获得者,海阳表示:“金话筒对于我的未来什么都不是,它只是见证过去的一个里程碑,将来我也不会拿它说事儿”,可见其果然有着不一般的心态。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张倩  日期:2014-04-15
标签:海阳;柯蓝;尼格买提;刘婧;哥们儿心态好极了;新书;发布会;辛酸史;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