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事实证明,立冬吃饺子没用

2018-11-08 14:18:00来源:文艺之声

  1、今年2018年11月7日,立冬,各位都吃饺子了吗?我小时候总听父母说,如果在立冬这天不吃饺子,冬天是会被冻掉耳朵的。长大以后才发现,就算是立冬这天吃饺子保住了耳朵,那又有什么用呢?反正过两天也保不住手啊。

  2、这几天很多朋友已经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了,毕竟离一年一度的疯狂购物节是越来越近了嘛。看着兴致勃勃的朋友们,我总觉得自己也得重在参与一下,于是有事儿没事儿的,也拿着手机打开购物软件刷一刷,对此,我的父母很担心,他们总是这样,担心我乱花钱,却不担心我有没有钱可以乱花。

  3、在很久以前,我当时很喜欢逛淘宝看机械键盘之类的,那时看到一款很喜欢的键盘,一看价格要一千多,顿时就放弃了,之后又看了很多其他的东西,基本上好的东西,喜欢的东西,都贵,买不起。那个时候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没钱就别这也想要那也想要。让我不明白的是,这么简单的一个道理,竟然有很多老板不懂。

  4、很多朋友都觉得,海阳,你一个主持人,每天下午这一个半小时坐这儿说会儿话,有什么可累的?有什么可累的?朋友们!要知道现在的电台,采编播一体,采访编辑播出后期制作,都可着一个人来,说白了就是我这一根萝卜,得去堵好几个坑啊!

  5、今天下午的时候,为了考验大家的业务水平,我们办公室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赛,要求参赛者写下一段简短的句子,需要包含悬念、好奇、忧虑、和平、安宁、愤怒、暴力、焦虑、愉悦和幸福。最终,获奖作品是:我老婆不跟我说话。

  6、最近我媳妇儿生气一直不理我,我讨好她主动跟她说话,她却说她需要时间和距离,我就纳闷了,她是要算速度吗?

  7、追女生,我们节目组小赵称第二的话,我觉得没人配当第一。被小赵表白过的女孩儿,我觉得我两只手数不过来。毫不夸张的跟各位描述一下,我曾经亲眼见过小赵对一个女孩表白:“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女孩听了也不害臊,看了小赵一眼,说:“看心情,心情好就愿意。”

  小赵继续追问:“那你现在心情好吗?”

  人家姑娘当时就急了:“被你这种人表白,怎么可能心情好?

  8、我认为谈恋爱嘛,不要看对方会为你做什么,而是看对方会为你而改变什么,比如小赵现在正在追的女孩,已经为他改了三个手机号了……

  9、我平时这工作真的挺忙的,就算现在爸妈在北京生活,我能陪他们的时间也很少,怕他俩无聊,我就给他们弄了只小狗,我妈这个喜欢啊,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还各种拟人。昨天晚上我回我爸妈家,一敲门,我妈带着狗来开门。开了门为了表示这只小狗的与众不同,我妈掰着狗爪子摇晃着对小狗说“叫哥哥……”我当时脑子一抽,对狗叫了声:“哥!”

  10、我妈养了这只小狗,使得我这本来就不高的家庭地位那更是一落千丈。为此我特意研究过,人的气场很重要。跟人打架,气场高人一头,别人先输三分。于是我开始练习气场,平时不苟言笑,看人的眼神充满平静和蔑视,还要有杀气。最终,昨天晚上,因为我在家里瞪了我妈一眼,被我爸一巴掌扇过来破了气场。

  11、在我印象当中,我爸从来没求过人,只有一次,我爸抱着我家的唯一的一只羊去求隔壁的吴大爷。吴大爷是兽医,他一看我爸带去的那只羊身上有刀伤,就问:“谁把你家的羊捅成这样的?”我爸满头都是汗,皱着眉头说:“是我自己捅的。刚才路过我儿子学校,看他金榜题名了,回来准备宰羊请客,一刀下去,我儿子回来说榜上是跟他重名的人...大哥,你看这羊还能再抢救一下吗?现在杀了也没心情吃啊……

编辑: 赵倧博

事实证明,立冬吃饺子没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