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神为啥送你青蛙,你心里没数吗?

2019-07-08 14:46:00来源:文艺之声

 

  【小乔】问:上周过生日叫了一些朋友来参加,其中包括我喜欢的女孩。你说女生送青蛙玩具给男生,代表什么意思?

  答:这大概就是她能买到最像癞蛤蟆的玩具了。

  【臭鲑鱼】问:昨天期末考试我以为考数学,结果考英语,我都服了我自己了。阳哥,还记得你考试的时候遇到过最悲惨的遭遇吗?

  答:期末考试最悲催的遭遇,莫过于自己辛辛苦苦背过的,最后都成了题干。

  【抹茶先生】问:想到要军训我就觉得特别痛苦,还记得高中军训的时候我晒掉了一层皮呢。海阳你觉得军训最痛苦的是什么?

  答:最痛苦的,不是晒、不是累,而是不能带手机!你们每天走那么多步却无法炫耀……

 

 

  【宁静的海】问:假期和朋友去游乐场玩过山车,两分钟度日如年,好恐怖啊!海阳回想一下你觉得最恐怖的瞬间......?

  答:当考试时,你看到全部人都在用着尺子,可是你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要用到尺子。

  【拿铁拌饭】问:看新闻,好多社会新闻都是婆媳矛盾,你说杜绝婆媳吵架的最好方式是什么?

  答:单身。

  【宇宙无敌大表哥】问:现在上海垃圾分类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你说垃圾分类以后生活有什么不同?

  答:小时候:“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你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以后:“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你是从湿垃圾桶里捡来的。”

 

  《海阳现场秀》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日 17:00—18:30

编辑: 赵倧博

女神为啥送你青蛙,你心里没数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