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快乐早点到

央广网

“快乐演唱会”第二季完美收官

2015-04-07 15:09: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曹然)2015年3月28日晚七点,文艺之声“快乐演唱会”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快乐早点到》节目组携众主持人工体北门VICS CLUB的舞台上,为听众及歌迷朋友们呈现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视听盛宴。

  “快乐演唱会”是文艺之声《快乐早点到》节目组自去年始策划推出的演出项目旨在创立节目品牌,巩固听众认知度。演唱班底由文艺之声主持人均由文艺之声主持人组成。演唱会第一季于去年6月在蓝色港湾下沉广场举行,吸引了2000余名听众聆听,现场热情不断。本次活动特意选址在京城青年中口碑突出的VICS CLUB进行,演出场面更为火爆。

                               

  在本次活动招募观众期间,得到了听众的热烈反响和火热报名,微信公众平台一天就收到800条报名信息;节目组从中精心挑选出1000名青年听众。此外,还邀请了在“中国好歌曲”节目中走红的民谣歌手马条、“第二班”相声演员徐强、曾登上天津卫视春晚的BACK乐队等青年演员参加演出。

  演唱会吸引了千余人到场,不少听众都是文艺之声早高峰广播节目《快乐早点到》的忠实粉丝。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铭现场再展口才,与搭档黄欢妙语连珠引发阵阵笑声。不过收起口技,改以灵魂歌声的主持人仍然迷倒全场。

                              

  凭借《中国好歌曲》走红的民谣歌手马条,作为嘉宾也来到舞台,现场演唱“封锁线”及改编版的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一众走出电波主持人的亲切让观众们情绪高涨,巨声声浪此起彼伏,都在尽情地大声呼喊出自己的支持。现场更是抽出了100多份包括无人机、IPAD总价值20万余元的大奖,令听众玩得尽兴无比。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北京晨报等媒体的跟踪报道。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