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在的小学生都这么厉害!

2017-10-18 20:45:00来源:
《大数据帮你进一步认识苏轼》、《苏轼的旅游品牌价值》……很多人都没想到,这样“深沉”的题目是出自清华附小六年级小学生之手,这也为他们赢得了“史上最强小学生”的美誉。


10月9日,一篇名为《当小学生遇见苏轼》的文章被发表在公众号“清华附小2012级4班”上,很快,此文刷爆朋友圈,截至10月11日17时30分,文章的阅读量已经突破十万加,收获了7000多个赞。

 

▲走红的文章《当小学生遇见苏轼》 图据网络


现在的小学生都这么厉害了!网友表示,他们将来真的可以纠结上清华还是北大!


然而,也有一些小学生的画风是这样的:

 

小学生的搞笑奇葩试卷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小精灵,作为父母,对于自己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发生的趣事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来看看咱们的听众们是怎么说的吧:


@娜兰明慧:我有个远房亲戚的弟弟上小学的时候跟我们说他喜欢一个小女生婷婷,他同学老哈说:老王什么时候喝你俩喜酒呀!哎呀我去!当时我就被震住了。是上小学吗顿时懵圈了。

 

@胖胖:我的小外甥三岁的时候,我带他在街上溜达,他跟我说,小舅舅我心口有点疼,我说那怎么办?他说吃个冰棍可能就好了。

 

@动静等观:昨晚,儿子坐在床边,妈妈问你为什么不进被窝,儿子说,我不进去,这一天就不会过去。

 

@李晓涛:我家闺女刚2岁半,前几天去海南住酒店别墅里,屋子里有直接到二层的楼梯,她就闲不住了,趁我们不注意就爬上去了,我一拦她,她就马上说:我去拿东西,我去拿东西。

 

@Miss徐:上周日儿子写“我的妈妈”儿子说我的妈妈生完我很胖130几斤,妈妈说要减肥,一个月就减了10多斤~~现在我感觉我必须要减肥而不能喊口号了。

 

@零:楼下的小男孩,有一次看到我对我说,阿姨你蹲下,我说怎么了,他说我跟你说个悄悄话,我就蹲下了,他凑过来,在我脸颊上就亲了一下,我当时蒙住了,他看着我,笑眯眯的说,阿姨我真是太喜欢你了…然后就跑掉了,这孩子套路深啊~

 

@杰:我家大宝6岁特粘她妈妈,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做了顿饭,孩子吃的时候吃的特别香,说妈妈做的饭真好吃,我说今天是爸爸做的,然后她问妈妈管干什么了,我说什么都没干,然后孩子看着妈妈愣了一会说:妈妈你帮我盛的饭真好吃!晴天霹雳啊!


每个孩子的性格不同,也都做过一些让人佩服的事,这与他们接触过的人和环境是密切相关的,所以各位家长也应该以身作则,多鼓励和正确引导,多倾听孩子的心声。

 

 

编辑: 郭兴波
关键词:

现在的小学生都这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