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乐坛新声

雅痞绅士”倪新宇白色情人节送另类祝福 :《爱你怎么看》

2015-03-14 08:17:00 来源:

主持人小钊与倪新宇(右到左)

  昨天,歌手、演员倪新宇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京城文艺范儿》,与主持人小钊一同探讨爱情观,用自己的作品《爱 你怎么看》表达对现世爱情的看法。

  白色又叫返情人节,是指在情人节收到礼物,则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回馈礼物。倪新宇与主持人小钊在节目中调侃了刚刚过去的2月14情人节收礼送礼的趣事,倪新宇还借用自己的微电影《爱 你怎么看》挑起大家对于爱情的讨论。倪新宇提到自己在微电影中一人扮演一个年轻人到中年到老年的全部角色,微电影在讲述了主人公历经的感情坎坷后,最后以一对年迈的背影作为结束。也让他觉得爱情最不在乎轰轰烈烈,而是平平淡淡,只有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爱情才是最美的。他也在节目中通过电波和《爱你怎么看》这首歌曲表达了对听众甜蜜节日的祝福。

  节目中播放了微电影同名主题曲《爱 你怎么看》,歌曲展现了一位经历过沧桑的成熟、成功男人在拿起爱、放下爱的过程中对爱的审视与解读。无数的坎坎坷坷、跌跌撞撞使男人在反思中成熟、在矛盾中坚强。结合当下流行的“你怎么看”的反问句式,《爱 你怎么看》不同于传统的苦情路线,而用一种略带轻松的旁观视角观照爱情,以一种过来人的从容之态面对爱情。

  爱情是音乐作品永远离不开的主题,倪新宇表示自己今年在拍戏的同时,还会尝试推出一些新的有关爱情的歌曲与大家见面。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