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焦点图

央广网

“大铭脱口秀之夜”·单向空间·点燃夏日激情

2015-06-01 14:31:00 来源:

主持人大铭、相声演员徐强、脱口秀演员Tony Chou(由左及右)

  (文艺之声记者宋歌)53019点,文艺之声主持人大铭和他的朋友们落地单向空间,在单向街书店爱琴海购物中心店与《快乐早点到》的听众朋友们面对面。这是“文艺之声和他的朋友们”系列活动的第三场了。

脱口秀演员Tony Chou

  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请来的是:相声演员徐强和脱口秀喜剧演员Tony Chou。大铭以及两位嘉宾凭借快速的现场反应力以及机智幽默的语言交锋,迅速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观众们在台下听的津津有味、笑声连连。

大铭、徐强现场互动

  相声演员徐强,每天都会在文艺之声《快乐早点到》节目中带来“强言道”,很受听众的欢迎。出色的口才之外,其实徐强的歌也唱的很好听,活动当晚他就带来了一首吉他弹唱《乌兰巴托的夜》。

  活动当天,很多《快乐早点到》的忠实听众早早来到了现场,与主持人大铭和他的朋友们面对面,共同度过了一个搞笑、劲爆的脱口秀之夜。当晚的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以比拼绕口令赢奖品的方式,吸引到了很多观众的参与。观众张先生每天上班的路上都会听着大铭的节目,他觉得大铭和他的搭档黄欢,真的是绝配。

大铭现场送书互动

  这次活动共有100多位文艺之声的听众来到现场,他们都是由《快乐早点到》节目通过各种形式征集的,其中不乏经常参加文艺之声组织的各类活动的听众。到场的很多青年观众都表示很喜欢大铭,因为大铭总是能说出年轻人的心声,很接地气,希望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也能多点机会和大铭见见面

热心听众送来属于大铭的特制蛋糕

  继大铭和他的朋友们之后,文艺之声《品味书香》主持人小马也将于下个月,邀请他的朋友举行读书分享会,敬请期待。

文艺之声和他的朋友们,六月见喽!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