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焦点图

央广网

寻找大铭的“女主播”

2016-05-13 15:49: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一、节目简介:

  《快乐早点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在2012年12月20号推出的新闻脱口秀节目,周一至周日每天早上7点至9点在FM106.6早高峰时段直播。

  节目由新闻脱口秀《大铭脱口秀》,新闻快评《大铭的新闻联播》、即时消息《到点就说》、《1066听天下》,犀利文体评论《强言道》,专业车知识解答《大喷子说车》子栏目组成。既紧跟了社会热点新闻,又发挥文艺之声优势,以独特视角解析文娱圈。

  节目主持风格亲切轻松、幽默搞笑,每期节目围绕一个话题与听众互动,碰撞出无与伦比的幽默效果,让拥堵的上班路,快乐开心正能量。

  二、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热爱广播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普通话一级甲等、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

  5.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6.招聘岗位描述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要求:

  1、性别:女;

  2、有广播节目主持经验,热爱并熟悉广播节目;

  3、有特色、有态度、有底蕴、会说话;

  4、声音条件好。

  四、招聘流程:

  1、接收简历

  个人简历(附照片)+10分钟左右声音样带(MP3格式);

  邮箱:klzddzp@qq.com,邮件及附件标题请注明“姓名”;

  接收简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24时止;

  应聘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初选

  根据职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现场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3、面试

  面试人员、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4、票选

  根据最后的综合考核结果(含体检合格)确认3名最优女主播,每人搭档若干期节目,听众投票选举。

  5、聘用

  根据听众投票,选出票数最高者1名,与其签约。

编辑:董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