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焦点图

央广网

《快乐早点到》成立四周年暨第三季快乐演唱会完美收官

2016-11-22 15:19: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胡宇)1120日晚730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106.6文艺之声精品栏目《快乐早点到》成立四周年晚会暨第三季快乐演唱会在国图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整场演唱会以故事和歌曲串联,不仅有欢乐,更有感动。

  现场,文艺之声的大铭、大迪、阿杰、任杰、刘乐、魏遥、乌丹、乔乔这些优秀的主持人们为大家倾情献唱,完美演绎了那些鎏金岁月里的经典金曲。同时,黄欢、杨晨、李峙也在现场为大家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声音故事,他们所带来的个人成长故事堪称一部部励志书籍,深情而又幽默的讲述,泪点中包含着笑点,给寒冬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大铭开场曲《吻别》


乌丹《我要找到你》


刘乐《小幸运》


任杰《悟空》


阿杰《我要你》


大迪《野子》


乔乔《诱惑的街》


魏遥《囚鸟》


大铭、黄欢《给彼此的一封信》


杨晨《北方的冬》


李峙与广播的那些事

  演唱会还请来了两位华语乐坛的重量级嘉宾,一位是华语爵士新领军人物王韵壹,她是《中国好声音》的优秀学员,声线感性却不失雍容,带来了《被遗忘的时光》、《人生若只如初见》两首歌曲。另一位则是男低音歌手赵鹏,他的声音磁性而又醇厚柔和,被喻为“低音诗人”,演唱了《船歌》、《乌兰巴托的夜》两首歌曲。


华语爵士新领军人物王韵壹


“低音诗人”赵鹏

  本次活动延续了“快乐演唱会”一贯轻松、欢乐的的风格,现场1000余名热心听众的互动参与,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快乐早点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的一档早高峰节目,是央广十佳栏目,同时也是北京最具竞争力的广播脱口秀节目。每天早上7点—9点两个小时的节目内容覆盖新闻热点、服务信息、文体评论等,新鲜的资讯配以麻辣点评、轻松调侃,让听众在欢乐的气氛中爱上新闻,钟情广播。

  而作为广播界最优秀的脱口秀主持人之——大铭,更是凭借诙谐幽默、轻松讽刺主持风格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和市场号召力。他是现任《快乐早点到》的重磅男主播,他主创的王牌板块《大铭脱口秀》拥有极佳的口碑,除在多家传统媒体播出外,在新媒体平台上也影响巨大,收获了蜻蜓FM 2014-2015年度点击率全国第一的成绩,点击率高达3.18亿次。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