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邓亚萍费玉清加盟《跨界喜剧王》 北京卫视再掀“跨界”风潮

2016-08-25 13:16: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王雪)8月24日,由北京卫视、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发布会在京举行,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周杰、秦岚等观众熟知的喜剧界和影视界嘉宾惊喜亮相,带来《跨界喜剧王》台前幕后的新鲜分享。

  随着今夏最火爆的现象级节目《跨界歌王》完美落幕,“跨界”已然成为爆款IP。而《跨界喜剧王》作为第三季度北京卫视的重榜节目,将继续引领“跨界”风潮,极致打造“跨界”品牌。《跨界喜剧王》以“跨界,我为快乐而来”为核心,将于9月3日(周六)20:30在北京卫视爆笑首播。

   小沈阳继在《跨界歌王》荣膺季军后,继续跨界成为《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的“喜剧召集人”,不仅召集了高晓攀、白凯南、黄小蕾、李菁、杨树林来担当“喜剧经纪人”,还邀请到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孙楠、李玉刚等25位“跨界明星”来挑战跨界,为观众奉上他们的喜剧首秀。如此明星阵容和跨界气势,足见北京卫视引领“跨界”一鸣惊人、再鸣惊神的实力和决心,也让社会各界对《跨界喜剧王》充满遐想、满怀期待!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