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光大梦想·爱心启航—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

2017-06-12 11:21:00来源:
   
  
  追逐着梦的精彩,追逐着理想的光芒,让一颗颗童心筑起公益大爱,让满满的希望随爱启航。光大梦想·爱心启航—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2017母亲水窖公益活动近日在京启动。该活动于2011年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光大银行发起,全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权,至今已跨入第七年了,该活动结合光大银行母亲水窖公益项目,面向全国青少年展开,活动以描绘爱心和梦想为主题,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音乐、舞蹈、朗诵、表演、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青少年对国家、人生的瑰丽梦想,培养他们关爱社会、帮助他人的大爱之心,表达对西部缺水地区母亲、儿童的关心和关注。同时我们呼吁让更多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朋友了解和参与到母亲水窖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用艺术表达自己的梦想,用爱心关注这次大爱暧心的公益活动。

  

  连续七届举办的“光大梦想·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已成为全国青少年公益活动的著名品牌,影响力波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数万家庭亲情参与,覆盖人群过亿。历届参赛的节目还通过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光大情 阳光爱”母亲水窖公益晚会的舞台向全国电视观众进行了展示,活动期间凯丽、谭晶、关牧村、耿莲凤、祖海、吕薇、杨洪基、张光北、史可、六小龄童、蔡国庆、任鲁豫、朱迅、李思思、杨柳、孟胜楠、阿尔法等文艺界明星、艺术家和主持人倾情加入,50多家国家级媒体进行专题报道,还有多家地方电视台、网络及平面媒体进行报道及转载宣传。一双双大手拉着小手,为母亲水窖公益事业在各城市之间上演了爱心接力,使更多的西部缺水家庭受益。

  作为中国光大银行品牌性公益活动之一,“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自2005年起开展至今已十二年,中国光大银行累计向“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募捐善款3000万元,为西部缺水地区捐建了近万余口水窖,有效地解决了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居民饮水和用水难题。本次结合青少年才艺展开的活动既是光大银行支持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延续,也是持续七年打造的品牌公益活动。

  

  本届活动将在6月如约而至,并先后在北京、石家庄等城市展开落地展演,同时深圳、广州、上海等地的展演也将陆续绽放。2017720日,将在北京进行汇报演出。并将通过新媒体及合作视频网站,向更多受众进行传播。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为热心公益、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搭建一座描绘“中国梦”,抒发“中国梦”的艺术桥梁,并倡议全国青少年朋友用梦想照亮未来,用爱心回报国家。作为一场公益与爱心完美结合的艺术盛会,我们将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影响深远、格调高雅的青少年艺术盛典,让拥有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都有机会参与其中,让公益与爱心在这个有爱的季节里传递下去。

编辑: 郭兴波
关键词:

光大梦想·爱心启航—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