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起,阅读之声将整频率正式入驻“央视新闻”客户端,以后收听阅读之声的节目就更方便啦!

打开“央视新闻”,点击在右上角三条横线的图标,即“≡”,在侧边栏就可以找到“阅读之声”了。



 

点开“阅读之声”将进入H5页面,在里面可以实时收听直播,可以按日期点播回放之前内容,也可以点开各个栏目收听感兴趣的节目。



 

 

这个H5页面,既可以在“央视新闻”里点开使用,也可以分享给朋友,或者自己收藏起来单独使用,以后就如同你手机里有了一个阅读之声的专属电台了。

阅读之声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唯一一套以有声阅读为特色的频率。全天播音21小时,共有8档有声书栏目、2档读书栏目、1档评书栏目和2档微栏目。频率依托于国家级声音制作团队,长期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有声书,从文学名著到历史纪实,从畅销小说到人文新知,涵盖内容广泛,满足各个年龄、不同类型受众的听书需求。阅读之声已成为听众的有声图书馆、读者的故事随身听。

央视新闻客户端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新闻新媒体旗舰平台,目前用户总数1.14亿。

这次阅读之声在央视新闻客户端上线,是阅读之声在传播渠道上的一次飞跃,将有更多的人认识了解阅读之声,从而爱上有声书、爱上阅读。

阅读之声的口号是:“听书,听世界”,让我们携手共建书香社会、共同倡导全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