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五十多岁男人的葬礼上,男人的前妻和女儿都来送他最后一程;然而,一个二十出头陌生女孩的闯入,让整场葬礼乱了套,所有关键人物的一生,都因这场葬礼,走向了始料未及的方向......

 
好哒,在开始今天的表演之前,我先截几段话给大家伙咂摸:



 




  
随手截取的几段,有没有让您眼前一亮,或者醍醐灌顶,或者若有所思?来,我给大家顺顺它们的出处;嗯,确认过眼神,是去年7月15号审的书,在快一年之后,她已经变成了一曲婉转悠扬的有声书,即将回响在您的耳畔。这本金句频出的书,就是《一生别离》:
 

  书名:《一生别离》

  演播:小曾、田龙

  制作人:小曾

  播出日期:6月9日

  播出栏目:都市言情

  播出时间:首播:14:00-15:00

  重播:22:00-23:00

  播出频率:AM747

   

  

 

 

  

  

  

 

 

  

  

  

内容简介
 

 

  

  

  

 

 

  

  

  

 
我们接开头的那个葬礼事件哈,那个葬礼上突然冒出来的女孩,居然是死去男人章衡的女儿章晗的后妈洪果儿!而章晗的岁数比洪果儿还要大......是不是有点懵?没关系,这才刚开始,更懵的还在后头呢,一地鸡毛的故事由此上演。
  
讲真,我不愿意把内容提要写出来,太剧透了,总之,后来吧,出现了一大笔遗产;再后来呢,后妈和后女儿以及后女儿的闺蜜三个人成了新的闺蜜;再后来呢,各人的身世出现了各种扑朔迷离的变化,有心理治疗师的男友、有失踪的养父母、有突然跑出来的亲弟弟、有在巴黎被关进了监狱的亲妈和养父、有心机深沉的假男友、还有视为知己却毅然翻脸的小跟班等等,各种令人瞠目的人生经历交织在一起,成就了这部大作:《一生别离》——人生本就多“别离”,所幸一路挣扎着奔跑,终不负余生。
  
相信我,HIN好听!HIN过瘾!
 
再加上有我和田龙的演播加(huo)持(huo),就更不摆喽!有没有上“云听”去听我俩的《余生请多指教》呀?拍成电视剧了,你萌的杨紫和肖战主演哒,上剧照!



啊?不对,不是这俩啊?!算了,既然都一样美,看谁都一样!!
 

 

  

 
小宝贝们,注意照片右边右边右边,看出我瘦了吗?瘦了吗?瘦了吗?话说健身和控制饮食这件事儿吧,我真是满心的话儿想对你讲!咳咳咳,跑题了,咱单聊哈。啥?左边这人是谁?啊?左边还有个人?!!
 
 

 

  

好吧,那咱就来介绍下这部书的演播人吧!人在江湖飘,哪儿能没介绍?!
 

  

 

 

  

  

  

 

 

  

  

  

演播人简介
 

 

  

  

  

 

 

  

  

  

 
田龙,男,现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社教节目中心文娱部主任、主任播音员。前音乐之声music radio首席主持人。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个人奖获得者,曾多次荣获中央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奖、全国十佳DJ,亚广联奖,广播影视大奖,广电总局五一劳动奖章等奖项。多年来,活跃于《星光大道》《快乐女声》等节目担任评委,并主持过《音画时尚》《瞬间世界》《流金岁月》《音乐告诉你》等栏目。深受受众喜爱。

小曾,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演播人、制作人、主持人。演播代表作:《余生请多指教》《长相思》《失乐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婚姻治疗师》《如果蜗牛有爱情》《华胥引》《君子长诀》《鲜花盛开的春天》《岁月是朵两生花》《匆匆那年》《蜗居》《奋斗》《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纸饭馆》《出麦田记》《等风来》《杜拉拉升职记》《无爱不欢》《樱桃错》《与空姐同居的日子》等等。
 

  

  

 

 

  

  

  

 

 

  

  

  

作者简介
 

 

  

  

  

 

 

  

  

  

   
蘭若一,原名金璐。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曾担任优酷出品内容监制,推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网络影视作品。后投身于传统影视行业,在顾长卫导演工作室任文学策划。现任SMG尚世影业电影部项目开发高级经理,电影制片人。
 
最后的最后,还想跟大家分享一些书中的金句,是我在播的过程之中,特别记下来想跟大家分享的呢:   
  

  ※  那些曾默默陪在我们身边的人、我们用力逃避过的人突然离开时,也许并不会带来强烈的痛苦和难过,但那令我们手足无措的惯性,却足够绵长,让人无计可施。

  

  ※  在感情中越强势的人越是缺乏安全感,总是斤斤计较地和对方博弈,衡量着付出与获得。其实不过是知道自己容易失控罢了,害怕因此而失了体面,从而被轻视和伤害。

  

  ※  真相往往寥寥数语,谎言总是繁冗绵长,可坦白却往往令人伤筋动骨,字字艰难。因为那是剖开自己,主动放弃还手能力,任人审视和评断的过程。

  

  ※  很多时候,解释的内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解释这个行为本身。这代表的是一种在乎,一种紧张,一种最浪费时间所以显得宝贵的陪伴。

  

  ※  所有心中犹疑的、牵绊的那些,都需要十倍甚至百倍的肯定和幸福感才能稀释,否则就会潜移默化地扩大,吞噬日渐稀薄的热情。

  

  ※  我们走向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从一切都迫不及待,到一切都可以慢慢来。那些看起来给予别人的余地,其实是给予自己的宽容。  

 
有声书《一生别离》即将上线”云听APP”
让您一次听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