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听故事 > 正文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让孩子变成爱学习的天使
2009-08-27 10: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第56号教室的奇迹》

    中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记者 李佳)雷夫.艾斯奎斯老师从教二十五年来,一直在一所叫霍伯特的小学担任五年级老师。这所学校位于美国的洛杉矶,高达九成的学生家庭贫困,并且大部分来自非英语系的移民家庭。可是,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雷夫老师班里小学生的成绩高居全美标准化测试前5%,而且孩子们谦虚有礼诚实善良。长大后,他们纷纷进入哈弗、普林斯顿等名校就读,一时间成为美国教育界的佳话。

    当同龄的孩子还在看学校派发的基础读本时,第56号教室的学生们已经开始品味经典名著了;他们通过旅游来学习历史,通过亲子的动手去接触自然科学,通过体育运动了解团队合作的价值;艺术是他们的课余爱好……这所有的成果都是源自雷夫老师的创意。

    除此以外,雷夫老师还为第56号教室设计了一个特别的经济体系。你能想象得到吗?

    9月6日、13日、20日、27日,周日晚上8:00—8:30,《宝宝成长录》将和您一起分享《第56号教室的奇迹》。

责编:佳怡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