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听故事 > 正文

《睡前故事》带你认识三个热情的“丹尼斯”
2009-09-02 15: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彩图1

彩图2

    中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记者 李佳)《三个丹尼斯》是系列图书,故事中丹尼斯一家热情好客、充满爱心。他们对大自然、对小动物、对朋友(不管他们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充满了真诚的关爱。

    他们那温馨的小房子,是所有好朋友的家,他们努力让客人们感觉到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可是,那些“像在自己家里一样”的客人们做了些什么事情呢?是谁把丹尼斯家弄得乱七八糟的?又是谁帮助丹尼斯们把家里收拾整齐的?  

                                                             彩图3

彩图4

    在这本书里,心地善良、热爱小动物的丹尼斯一家人,一次又一次与上门来捕捉老鼠的不速之客斗智斗勇,故事一波三折,扣人心弦。爷爷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让地下室的老鼠们幸免于难,他想出了什么办法呢?

    读了这些故事,也许小听众能够学会怎样做个为别人着想的小客人。

    本系列故事包括《老丹尼斯和大丹尼斯和小丹尼斯》、《捣蛋鬼丹尼斯》、《丹尼斯的宝贝老鼠》、《生日快乐!小丹尼斯》、《丹尼斯家的客人》、《薇罗妮卡!薇罗妮卡!薇罗妮卡!》。

    欢迎小朋友收听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的《三个丹尼斯》,《睡前故事》9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六8:00-8:30播出,欢迎收听!

    精彩片段分享:
    老丹尼斯在其中的一个绿色玻璃球上发现了他映在上面的影子。“瞧我这副样子!”老丹尼斯笑着说。
大丹尼斯的脸也倒映在蓝色的玻璃球上:“哈哈!我都认不出自己来了!”

    老丹尼斯和大丹尼斯笑得喘不过气来,直想弯腰,但他们在铁盔甲里根本弯不下腰。

    小丹尼斯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们,然后又充满渴望地仰脸瞧着那个红色玻璃球。红色玻璃球在玫瑰丛上面闪闪发光。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那样我也能看到自己在玻璃球里的怪样子了!”小丹尼斯伤心地想。
薇罗妮卡给他搬来蓝色的小凳子。

    “祝你们玩儿得开心!”她说完后马上又轻手轻脚地回到厨房去了。

    当小丹尼斯开始与老丹尼斯和大丹尼斯一起开心大笑时,她却伤心地想:“我只有看见新的彩色铅笔,才能笑得出来。”

    “现在三个丹尼斯走进玫瑰丛里去了。”奶奶说,“快,趁他们不在,我们赶紧帮他们织袜子吧!”

    “好,否则这些袜子一百年后都织不好!”妈妈说。

    薇罗妮卡这时高兴了起来,因为她终于可以做些别的事情,而不再时时刻刻地惦记后天开学的事情了。“太好了!”她想,“如果袜子能这样不知不觉地长长了,三个丹尼斯肯定会特别高兴的!”

责编:佳怡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