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听故事 > 正文

《君伟上小学》带您缅怀过去、展望未来
2009-10-16 14: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君伟上小学》

    中广网北京10月16日消息(记者 李佳)自从升上小学后,发生了千万件大小不同的事,你都一一记下了吗?如果想回味小学的生活点滴或是展望将来小学生涯的话,《君伟上小学》这系列的六册书便是你缅怀过去,展望将来的最佳选择。

    来自台湾的作者王淑芬是个妈妈,也是个小学老师,她把自己儿子化身为君伟,透过幽默诙谐的叙述,把君伟六年的小学生活尽现人前。当中你可能找到自己的身影,甚至觉得与自己的小学生活有着惊人的相似。

    上小学的第一天,你有拉着妈妈哭得惊天动地吗?你想过当模范生吗?你对上作文课有何感受?遇过嫌黑板不够大来记名的班长吗?遇过鼎鼎大名的暴龙老师吗?面对过男生跟女生的感情问题吗?

    这系列的书不但与你的小学生活关系密切,而且是你阅读“大人”书籍(插图减少,着重文字的描述)的入门,改变你对文字的抗拒!

    “阅读,是快乐的是事。”阅读一本好书,更是人生的一大乐事!期望你能与君伟共同度过小学的快乐时光。

    10月16日开始,每晚8:00—9:00,李佳阿姨给你讲《君伟上小学》的故事。 

责编:佳怡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