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听故事 > 正文

学会做个聪明的决定
2010-04-21 17: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21消息(记者李佳)有时候你会不会觉得做出个决定挺不容易的? “这个不错,可是那个看起来也不错。到底该决定做哪个呢?” “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吗?好担心呀!” 这些犹豫不决的想法让你更加难以做决定。不止这些,考虑了很久好不容易下了决定,但如果决定错了呢?

       你会对自己说—— “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出好的决定。想帮助孩子学会如何为自己做出个聪明的决定” 而做出正确决定的能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你想拥有创造美好未来的决定能力吗?睡前故事4月25日起,每晚20点至20点30分始连续播出黄山书社出版的《面向未来的孩子》系列之《聪明决定》。通过探险家、发明家、艺术家、著名学者的故事为您展现卓越的决定能力。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