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听故事 > 正文

有只名叫“啪嗒”的猫咪很可爱
2010-06-07 13: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记者李佳)总有一些孩子是特别的孩子。也许他们不够乖,行为有点儿怪,情绪易变化,往往好心帮倒忙。但是他们的身上常常会闪耀着一些独特的品质。呵护好他们的童心,让孩子展开最纯粹的情感翅膀,快乐成长。《睡前故事》栏目即将推出童趣出版社“笑脸绘本”之“啪嗒猫”系列故事。

  《啪哒猫 第一天上学》轻松缓解孩子迈入集体生活的紧张情绪,快乐结交新朋友。

  《啪哒猫 我好喜欢她》告诉孩子真诚表白就能开启“爱”的真相

  《啪哒猫 圣诞大惊喜》不够乖的宝贝其实有最单纯的童心和可爱的天性

  故事简介:

  《第一天上学》

  啪嗒第一天上学,他紧张得要命,搬出各种理由不去都被妈妈拒绝了。没办法,只好找个伴儿,他把宠物老鼠小木耳偷偷藏进了午餐盒里带到学校。一只老鼠在猫咪学校里引起了轩然大波!啪嗒这一天过得太难忘了……

  《圣诞大惊喜》

  平安夜到了,啪嗒立志要成为一只“乖小猫”,才能换来圣诞老人的很大很大的圣诞大礼包。他忙里忙外地帮着妈妈干了不少活儿,可是却把一切都搞得一团糟。当乖小猫真不容易啊!啪嗒付出了那么多努力,圣诞老人居然没来,啪嗒的愿望就要泡汤了……

  《我好喜欢她》

  啪嗒好喜欢咪咪,那个从头到脚让啪嗒着迷的女生。可咪咪似乎一点儿不喜欢啪嗒。情人节这天,啪嗒特别用心地做了张小小情人卡,就在他鼓起勇气想要送出卡片时,却被丁丁捷足先登了!他和啪嗒究竟谁能赢得咪咪的芳心?

  《睡前故事》栏目6月17、18、19日依次播出童趣笑脸绘本之“啪嗒猫”系列,欢迎收听!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