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宝宝听故事 > 正文

听《睡前故事》读《幼儿百科》
2010-07-15 17: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记者李佳)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与《中国幼儿百科全书》合作,精心录制了该书的互动环节《宝宝说儿歌》和《妈妈讲故事》章节。其中,《宝宝说儿歌》由第三届“宝宝故事秀”优秀故事宝宝录制。音色纯美可爱、自然清新;《妈妈讲故事》由小朋友们熟悉的“李佳阿姨”播讲。儿歌和故事的音频在《睡前故事》节目中播出,并且上传至中国广播网供小朋友们收听和下载。
      这套专为3-6岁儿童打造的《中国幼儿百科全书》是一套能看、能听、能说、能画、能玩的童书。其中“宝宝说儿歌”、“家长讲故事”、“宝宝画一画”、“宝宝你说说”、“妈妈你说说”、“宝宝做一做”、“宝宝找一找”等内容供幼儿和家长共读互动。全书从儿童的阅读特点和兴趣出发,采用开放式框架,大场面图设计,从幼儿身边的生活入手,帮助引导幼儿快乐地积累关键经验,促进幼儿动脑和思维的发展。
      《中国幼儿百科全书》第一辑推出10册,分别为《我的身体》《吃的快乐》《我的家》《动物伙伴》《奇妙的植物》《我的压岁钱》》《不一样的工作》《便利的交通》《房子的故事》《水从哪里来》。
      睡前故事7月15日始播出《中国幼儿百科全书》精彩内容,敬请收听!

李佳阿姨和小听众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