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编辑博客 > 正文

邹宇平
2006-08-01 13: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邹宇平

  多年来一直从事曲艺编辑工作,曾在《空中大舞台》、《开心假日》栏目中担任责任编辑。现负责文艺之声《名家书场》、《评书开讲》栏目。近年来编辑制作的评书有:《智圣东方朔》、《东汉演义》、《大隋唐》、《风尘侠义图》、《红楼梦》、《中华小名家》、《一代儒将陈毅》、《篷莱剑侠》、《欢喜虫儿》、《逗你没商量》、《神探狄仁杰》、《母亲的风采》、《中华好人颂》、《包公案》、《三侠五义》、《评书说奥运》、《虞舜大传》、《话说泰山》、《蒸骨记》、《新春话民俗》等2000多讲。编辑、制作的曲艺专题《漫话北方鼓曲》、《话说单弦》及评书节目多次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广播文艺类政府奖大奖。

       云南之行 

(左一:邹宇平,右一:刘兰芳,录制《话说泰山》)

责编:孙峥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