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长篇连播 > 正文

《村选》一场“泡汤”选举引出的风波
2009-07-03 16: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3日消息(记者 吴琼)《长篇连播》即将播出著名作家杨少衡小说《村选》。7月12日开始,文艺之声《长篇连播》栏目每天12点到13点,强档推出《村选》,次日凌晨1点到2点重播,敬请关注。
    坂达村老村长七十有三,主政四十多年,换届选举保举了自己的女婿张贵生,另一个候选人则是从小就被村人视为“贼皮”的汤金山。
    选举前夜,汤金山因打架被抓进派出所,弟弟汤金水一气之下将选票箱用水浇了。
    奉命指导村选的县民政局副局长罗炳权承受着上下压力,小心地在各种权力和利益之间走钢丝。
    村官虽小,也是一级组织不是?一场选举扯出陈年旧事恩恩怨怨……
    长篇小说《村选》作者杨少衡简介:
    杨少衡,祖籍河南省林州市,1953年生于福建省漳州市。1969年上山下乡当知青,1977年起,分别在乡镇、县和市机关部门工作。西北大学中文系毕业。现为福建省文联、省作协副主席。1979年开始发表小说。出版有长篇小说《相约金色年华》、《金瓦砾》、《海峡之痛》,儿童文学长篇小说《危险的旅途》,长篇报告文学《天河之旗》,中短篇小说集《彗星岱尔曼》、《西风独步》、《红布狮子》、《秘书长》、《林老板的枪》等。最近作品《坚硬如铁》广受好评。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责编:佳怡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