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长篇连播 > 正文

《迟浩田传》再现真实的传奇英雄
2010-03-11 17: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3日消息 (记者万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长篇连播】节目从2009年12月5日起,每天中午12点-13点,次日凌晨1点-2点,播出《迟浩田传》。

  《迟浩田传》生动展现了我国前军委副主席迟浩田的传奇一生。从一个普通的农家孩子,成长为一名国家栋梁之才,迟浩田走过了风风雨雨, 战争年代,他立下赫赫战功,先后参加过莱芜、孟良崮、济南、淮海、渡江和上海等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出生入死,屡建奇功,荣获“战斗英雄”称号。动乱年代,他威武不屈;和平年代,他长期担任党、国家和军队的重要领导职务,参与重大问题的决策,贡献卓越,经历丰富。他高瞻远瞩、勇挑重担,百万大裁军,为建设现代化、高科技国防打下坚实基础。这部作品,用真实的力量打动人,通过迟浩田的个人经历,展现了大时代潮流涌动的历程。

   广播版《迟浩田传》力邀来自部队的著名演播家牟云、林达信担纲演播,编辑:万昕。

池浩田将军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