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长篇连播 > 正文

李野墨演说美食文化,边东子讲述神厨传奇
2010-03-16 16: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记者王葳)北京城里的猫儿匿胡同里新开的一家普通餐馆“撷萃楼”,推出了号称“天下第一菜”的祝家菜。菜肴或以戏为名:水漫金山、断桥相会、四郎探母、火烧赤壁、……,或以典故为名:千金一笑、乐不思蜀、……或以画为名:文长牡丹、板桥墨竹……。

       小说在中国饮食文化的悠悠韵味中,讲述了神奇厨师柳德承的故事。而在柳师傅的故事里,又藏着另一段传奇------ 长篇连播从3月26日起播出30集长篇小说《神厨传奇》。李野墨演播,节目编辑制作叶咏梅。文艺之声《长篇连播》栏目首播12:00---13:00,次日凌晨1:00---2:00重播。

李野墨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