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长篇连播 > 正文

看守所长演绎现实版无间道:卧底警察
2010-07-20 16: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记者万昕)山城监狱关押了一批新犯人,这批新犯人牵扯着一个巨大的黑社会集团。看守所长邢剑忧心忡忡。新来的警员庄严和女犯人胡姬是多年未见、青梅竹马的恋人,而胡姬已是黑社会集团公子雷大鹏的情妇。雷大鹏在父亲、黑社会老大雷天渠的帮助下成功越狱,并设计陷害了邢剑,暴打了庄严并把他关进监狱。使山城警察的形象一落千丈。组织上将计就计,将邢剑开除,实则把他派到雷氏集团卧底。随着侦查的步步深入,雷氏集团的首脑们一一暴露出来,但奇怪的是,这些人一旦落网,便会死于非命。使警方的线索一次次中断,侦查步入僵局。
       从7月15日开始,文艺之声长篇连播节目将播出作家北雁最新作品《卧底警察》演播:张丽敏、商虹。

作者简介:
      北雁,原名李汉卿,七十年代出生,祖籍沂蒙山人。山东省作协会员,中国著名武侠作家。职业警察,供职于聊城市公安局,历任副处长、政委,现任某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长篇代表作有《武林大风歌》、《布衣宰相》、《武林审判》、《江湖封侯》等,其中《武林大风歌》获2007年山东五一文化奖,《江湖封侯》获“2008年全球华文武侠大赛”冠军。2008年开始创作警察题材《莫负苍生》系列小说。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