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黄金剧场 > 正文

《鸡祥如意》贺岁祝福
2008-01-18 16:46   来源:文艺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鸡祥如意》

  

  从1月25日开始,文艺之声《黄金剧场》栏目中将播出电视剧录音剪辑《鸡祥如意》。

  

  话说有这么一位皇帝,很喜欢斗鸡,他说他能从鸡的形象上悟出威猛、勇敢和不屈。上行下效,老百姓也斗鸡成风。可是太子和丞相却认为斗鸡误国误民,暗中和皇帝作对,把皇上的爱鸡“凤雏”偷出宫去,结果,皇上一病不起,如丧考妣。

  

  皇上传旨,坚决要把鸡贼查个水落石出,心怀叵测的石太师趁机向太子和丞相发难。偷出宫去的鸡竟然走失了,爱鸡失窃,皇上倍感伤痛,决定通过举办‘鸡王大赛’另寻新鸡,引出一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复杂多变的人利用鸡发财,利用鸡来复仇,利用鸡来表达爱情,只有主人公三郎懵懵懂懂、跌跌撞撞,而正是这种单纯和执著的喜剧性格,使他变得可爱、可笑。最后,想得到鸡的没得到,不想得到的却靠着卖炸鸡成了大财主。

责编:孙峥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