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黄金剧场 > 正文

是对还是错 黄金剧场播出《三七撞上二十一》
2009-05-22 10: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小说《三七撞上二十一》

        中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记者 王葳) 5月25日起黄金剧场播出32集小说剧  《三七撞上二十一》。 

        一个相亲无数的四十岁老处男翟耀东与一个刚刚离异无家可归的少妇邓佑真,在同一屋檐下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

        一个对前女友呵护备至的帅气警察乔锐和一个与有妇之夫陷入情感纠葛的漂亮女医生徐竞男,通过翟耀东彼此相识,他们又会有怎样的情感际遇。

        在翟母的强烈反对下,翟耀东和邓佑真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依然信守对前女友承诺的乔锐和带着爱情伤痛的徐竞男能否抛开彼此的过去重新坠入爱河。故事讲述的是这些平凡小人物的生活点滴和喜怒哀乐。
        本书作者:陈枰  

        本剧演播:易峰、冯骏骅、范楚绒、于红、谢添天      

        播出时间:首播每日11:00—12:00,重播每日15:00—16:00
        文艺之声5月25日起《黄金剧场》栏目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任亮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