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黄金剧场 > 正文

'人民利益重如山' 电视剧录音剪辑《苍天》9月17日播出
2009-09-03 10: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苍天》

主演王学圻剧照

    中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记者 王葳)央视一套热播剧《苍天》9月17日将在中央台文艺之声《黄金剧场》栏目播出其广播版。

    该剧以原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马锡五的故事为原型,由著名演员王学圻主演。

    1939年冬,盘踞在陕甘地区的土匪武装,发动叛乱。根据党中央和毛主席的指示,马专员带领八路军工作队去平叛。

    平叛之后,马专员下到田间地头为老百姓断案,著名的案子有“刘巧儿”。百姓称呼他为马青天。

    新中国成立后,马专员调任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在离开陕甘地区的这天,成百上千的老百姓为他送别,从山崖上垂下一条百丈条幅,上书“百姓青天”四字,马专员向他深深爱着的乡亲们庄严敬礼……

    黄金剧场首播时间,每天11:00—12:00,重播15:00—16:00,敬请收听。

责编:佳怡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