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黄金剧场 > 正文

《八月青苹果》关注青春期孩子
2010-03-11 16: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记者王葳)即将进入初三的王同和李雨为了逃避学习压力背者父母来到黄果树瀑布旅行,遇到漂亮女孩果佳,回到学校后李雨认识了果佳的好友夏衣莲。四个志趣相投的孩子很快成了好友。青年教师陆涛为了试尝新的青春期教育方式,青睐了青苹果基地的专家唐婉,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同伴教育课。

  由国家人口计生委监制,中国人口宣教中心制作的我国第一部围绕青春期人格教育的10集广播连续剧《八月的青苹果》于2010年1月7日至11日在文艺之声黄金剧场播出。该剧围绕四个处于青春期的孩子成长中遇到的纷繁复杂的事情,讲述了青春期孩子的脆弱和复杂,向社会呼唤关注青春期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黄金剧场播出时间为11:00——12:00,请锁定FM106.6,敬请关注《八月的青苹果》。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