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黄金剧场 > 正文

《说谎的爱人》讲述两代人的婚姻故事
2010-09-27 15: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消息(记者王葳)董楠和董妮姐妹俩与母亲朱惠荣父亲董凡良原本是快乐幸福的四口之家,可是就在董楠和董妮高三时,一件发生在董凡良所在大学的事件使朱惠荣对丈夫产生了误解,最终导致分手的结局。 原本快乐的一家人陷入了痛苦之中,而此时更大的痛苦还在等着他们。

       由于董妮将妹妹董楠出去和男生见面的消息告诉了母亲朱惠荣,担心董楠不将精力放在学习上的朱惠荣匆忙跑去寻找董楠,害怕被母亲责备的董楠在慌张之际不慎从高墙处摔下而导致腿骨粉碎性骨折,并被医生宣布从此成为跛脚,朱惠荣懊悔痛苦不已,而董妮更是在痛苦的同时对董楠产生了深深的负疚,董家的生活从此失去了快乐。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董楠和董妮很快找到了自己各自的爱情并相继结婚,董楠和董妮之间的一次误会令他们之间的姐妹之情变得岌岌可危,也让董妮的婚姻面临着考验------

        在姐妹的共同努力下,朱惠荣和董凡良终于又走到了一起,亲情和爱情让董妮和董楠再次拥有了幸福的家庭和更紧地拥抱着自己难忘的爱情。

        黄金剧场从9月23日起播出56集电视剧录音剪辑《说谎的爱人》。

        黄金剧场播出时间为11:00——12:00,敬请关注。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