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黄金剧场 > 正文

金海心等出演音乐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009-04-30 17: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记者王葳) 11月7日文艺之声《剧场》播出音乐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音乐人金海心、王栎鑫、王筝、青蛙乐队出演重要角色。
    音乐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该剧集是以辛夷坞的小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为蓝本加工再创造的。歌手江凯文继《最后的童话》后再次担任广播剧的制作人,对于这次的广播剧,从挑选剧本,演员选角,到录制及后期制作,江凯文都亲自确定。

歌手江凯文继《最后的童话》后再次担任广播剧的制作人

   音乐人金海心、王栎鑫、王筝、青蛙乐队将出演重要角色。凯文说:“现在整个大的音乐环境不太理想,但仍然有很多音乐人,歌手在努力的做着音乐,我是希望通过音乐广播剧这样一个不同的形式来将好的音乐推荐给大家,相信这部广播剧是值得大家期待的。”在谈及整个广播剧的音乐制作方面,凯文表示此次邀请了圈中好友青蛙乐队担纲广播剧的所有音乐制作部分,对此,江凯文非常有信心。

音乐人金海心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歌手王栎鑫首次与金海心合作出演广播剧

歌手王筝加盟此剧

青蛙乐队有精彩表现

    作为广播剧音乐总监制的彭钧希望大家在被故事情节感动的同时,也能喜欢上这次大家用心做出的好音乐,相信大家也可以在这些旋律里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那份青葱回忆。
    金海心和王栎鑫虽然是首度合作,却显得尤为自然,金海心更是给予了王栎鑫这位新生代偶像很高的评价。而王栎鑫也对这次涉足广播剧的尝试充满了欣喜,在接到剧本时还担心自己能否做好,现在广播剧已经录制完成,在听了自己的样片之后,更是信心百倍的说如果让自己转行,那首当其冲的就要做一名电台主持人。他也很是感谢自己的歌迷对于他这次挑战所给与的期待,相信大家会喜欢自己的这次演绎,也相信大家会被这部广播剧感动。播出时间:14:30——15:00,敬请收听。

责编:任亮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