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开心时刻 > 正文

转遍京城小剧场 开心快乐听相声
2010-03-15 18: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3月16日消息(记者杨晓卉)转遍京城小剧场,开心快乐听相声!

  每天午后三点,开心的节目,在开心时刻送给大家!

  现在京城相声小剧场遍地开花,他们各领风骚一块宝地!

  在老中青相结合的阵容中,很多20几岁的年轻人逐渐成为生力军、主力和台柱子。他们敢想敢干,活力四射。

  众多的相声小剧场里,新段新活层出不穷,新颖、时尚,很有时代特色和时代感,即便是传统段子,年轻演员说来,也加进了当今元素,时尚内容。

  相声回归小剧场,给更多演员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给观众提供了消遣娱乐的好去处。在小剧场里,观众可以近距离接触到演员,演员可以与观众产生交流和互动,台上台下的共鸣和共同参与,使得气氛更火爆热烈!

  小剧场的相声,平均20元的价位,让普通百姓能够随意走进剧场,欣赏艺术,是群众消费得起的一种娱乐形式,也是‘服务于大众’的切实行动,而非停留嘴边的说教。

  当然也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相声是大众文化,通俗艺术,但绝非低俗艺术,绝非丑恶艺术。一些不堪入耳的东西,就是在旧社会,也是不入流的!希望新一代年轻演员不以脏口取悦观众赢得效果,而是更加努力提高技艺、技能,用实力、用智慧的幽默征服观众。有不少演员做到了这一点,可谓难能可贵!

  与其他行业一样,现在相声小剧场在快速的发展着,且欣欣向荣!

  对于喜爱相声的听众来说,您不太可能到众多的小剧场去听去看,想听相声、想要快乐,我们中央台文艺之声《开心时刻》就是您最好的选择!让我们带着您转遍京城小剧场,开心快乐听相声!这也是我们为您服务的宗旨和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采录各个小剧场的节目,不断的把他们最新最好的段子送到您的耳边,让您身不动、膀不摇、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到各个相声小剧场精彩的演出!

 

明星荟萃

随风、王童在表演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