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开心时刻 > 正文

相声乐园在望京,快乐营地尽笑声
2010-04-30 17: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记者杨小卉)《望京相声乐园》是驻守在北京望京地区的快乐营地。

  作为相声小剧场,那里的环境是比较的宽松和舒适的。每个周六和周日的晚上这里都有开心逗乐的段子奉送给观众,大家在周末来到这里痛快的笑上几个小时,那就是一个字——爽!

  常在这里给观众送去笑声、为大家奉献快乐的,既有声名鹊起的优秀的中青年演员,也有著名的艺术大家,演员的阵容很强。他们说的段子,也是既有传统的,又有新作,而且绝大多数是新活,非常的新颖时尚,即便是传统的段子,也经过了重新的加工和改编,融进去了很多新的内容。很多的段子都是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让人感到特别的亲切!在这个相声小剧场里,为演员们主持节目的是漂亮、时尚的优秀青年曲艺演员付蔷。《望京相声乐园》每场演出都恨丰富,为了让听众朋友们全面的、完整的欣赏到我们采录的这些实况节目,我们将会连续三天给大家进行选播。我们就是希望让大家听得完整!听得过瘾!听得痛快!让您开心快乐!一饱耳福!

  开心的节目,在开心时刻送给您!

  每天下午三点 F M 106.6 与您快乐相约!

青年演员王政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