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开心时刻 > 正文

老中青济济一堂同台献艺
2010-04-30 17: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记者杨小卉)在《望京相声乐园》开心的舞台上,老中青演员济济一堂,同场献艺,他们既有优秀青年演员,又有老一辈艺术家。

  刘颖和张浩

  刘颖和张浩南是一对知名相声演员,我们中央人们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开心时刻》栏目的主持人任杰、贺超,在节目中是这么介绍他们的:

  甲: 在很多的相声小剧场里都能看到一对年轻的演员特别的出色,那就是刘颖和张浩南。

  乙: 刘颖和张浩南他们是铁路文工团的台柱子,如今可以说他们还成了京城很多相声小剧场的当家顶梁柱和当家的大轴主演!

  甲: 刘颖那是声音好、形象好,而且艺术特别的全面。

  乙: 说学逗唱,刘颖是样样能!样样还都特别精!而且是能逗能捧,可以说功底扎实,经验丰富!还有,特别的敬业!

  甲: 他的搭档张浩南,我们曾经也作过介绍,他是一个很有吨位的演员,这么说吧,上去三四个人,也别想搬动他!

  乙: 他是既捧得起来,又压得住镇脚!人高马大,气宇不凡!

  甲: 刘颖和张浩南的表演,也有很大的特点,那就是:

  语速快!很紧凑!

  乙: 他们的表演特别有激情、火爆、热烈!

  甲: 他们说的段子,内容时尚、新颖,充满时代感!

  乙: 舞台上,他们活力四射、有着很强的感染力!

  孟凡贵;

  孟凡贵先生,大家都尊称他为“孟大腕”。在‘望京相声乐园’,观众们经常

  能看到相声名家的助演捧场,孟凡贵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的出现,常常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叫好不止!

  《开心时刻》节目中,对这位艺术家的介绍是这么说的:

  甲: 要说名家,孟凡贵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乙: 不管是谁,提起孟先生,没有不竖大拇指的!

  甲: 这是为什么呀?因为孟先生,那是满肚子的学问!还有满肚子的段子!

  乙: 不仅如此,更可贵的是孟大腕不吃老本,不等闲视之!

  甲:对,他不是:坐看风云起,自己个儿始终脸不变色心不动!

  而是:不断的与时俱进,不断的推陈出新,不断的创作出新活、新段

  子,不断的奉献给大家新的笑声!  

韩冰和刘畅 文艺之声记者章禾摄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