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开心时刻 > 正文

开心时刻真情奉献 过五一让笑声陪伴
2010-04-30 17: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记者杨小卉)朋友们,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文艺之声》和《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联合举办了一场《五一相声专场》演出,大家熟悉和喜爱的老艺术家和中青年演员莫歧、宋德全、刘颖、陈涌泉、王玉、张志强、贾玲、白凯南、陈金利、王亮、陈彦波、罗斌、陈一、路遥为大家献上了拿手的段子,贾玲、白凯南的一段金庸、琼瑶、大长今等各个版本的《大话捧逗》让台下观众大笑不止,频频响起喝彩和口哨声;为了庆祝节日,宋德全特别返场了一段有趣的《工人赞》;陈金利和王亮师徒特别奉献了一段快板《立井架》,歌颂的正是大庆石油工人的事迹,形式也是很少见到的对口式快板;莫歧老先生一露脸,立刻迎来碰头彩!“我呀,一个月来一次”,一句尖声细语的“告白”,让观众爆笑不止,莫老突然醒悟,赶紧解释“是,是,是一个月来一次咱俱乐部,可,可,可不是生理卫生啊”,大家笑声更大啦!相声界知名演员刘颖是《相声俱乐部》当红压轴,他和年过七旬仍思维敏捷、声音洪亮、底气十足的陈涌泉先生的合作,更是形神兼备,让大家笑的开怀,乐得过瘾!

 

  我们《文艺之声》[开心时刻]的两位主持人任杰和贺超与《周末相声俱乐部》青年女主持付蔷,晚会开始一亮相,让大家眼前一亮,观众纷纷举起了手中的相机和摄像机,我靠近了一位一脸快乐正在照相的年轻人,他给我看他拍下的一张张画面,指着镜头反过来向我介绍说:“今儿的主持都够靓嘿,这个高个的够帅,这边的特像甄子丹!”被这位老弟说成“够帅”的是贺超,被确认为“小甄子丹”的是任杰。嘿!咱们广播的主持人,在整台晚会的演出中,不仅帅气、阳光、气质不凡,而且主持得风趣幽默,一次次互动环节与观众亲切交流,不仅被观众认可,而且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同相声晚会整体风格浑然一体!买票来看演出的观众,绝大多数都是中青年人,演出是晚上7点半开始,他们不到6点就已经等在门外了。舞台上演员们个个风趣幽默,大小包袱不断;舞台下,观众爆出的掌声、笑声一阵接一阵,整个剧场场面火暴,气氛热烈!

  在五月一日和五月二日的《开心时刻》节目中我们将把这台节目奉献给大家,陪伴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五一节!

  让我们用这些开心的节目,给您的生活再添一份开心!

  让我们用这些快乐的笑声,给您的生活再送一份欢笑!

  请不要忘记,我们每天都在《开心时刻》节目中恭候着您的到来!

  开心的节目,在开心时刻送给您!每天下午三点FM 106.6 与您快乐相约!

演出剧照 文艺之声记者章禾摄影

责编:王葳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