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书香面对面 > 正文

[预告]4月12日《中国式民工》作者周述恒做客“品味书香”
2010-04-12 02: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式民工》封面

中广网北京4月11日消息(记者贺超)4月12日《品味书香》之“书香面对面”将在节目中特别邀请2010年度最受关注图书《中国式民工》作者周述恒做客直播间,敬请关注!

《中国式民工》名人推荐语

著名作家海岩

海岩(著名作家):我们应当感谢这部关于民工生活的小说。数以千万计寄居于城市的民工无疑是我们社会中既主流又边缘,既壮大又弱势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生存境遇几乎得到过整个时代的同情与唏嘘。他们未来的愿景与中国城市化的进程命运与共,他们对城市有巨大的热情和巨大的贡献……但我们对他们却甚少了解,甚少关注,甚少感激。他们渺小,迷茫,多极分化……《中国式民工》既是这个群体的客观写照,又是他们自身的集体记忆。或许,也能成为一部当代社会生态——城市与乡村,原住民与外来者既排斥又互慰的生动史料。

《品味书香》播出时间:每晚21:00——22:00

【品味书香·点播收听】

责编:毕啸岚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