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书香面对面 > 正文

[访谈]《别告诉我你懂PPT》作者做客品味书香
2010-04-26 19: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李治作品《别告诉我你懂PPT》

  中广网北京4月26日消息(记者鲁晋)4月26日周一晚间21:00——22:00《品味书香》之“好书大家读”,主持人鲁晋邀请嘉宾李治携新作《别告诉我你懂PPT》做客节目,与您一起聊聊“PPT”,聊聊职场那些事。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在书业方面,职场图书迅速崛起。除了励志图书和小说,职场图书是否还有更加新颖的形式?2010年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别告诉我你懂PPT》可谓在职场书领域找到了新灵感。

  看到封面上的“PPT”三个字母,很多人会不加考虑地认为这是一本关于IT的书,那么这就错了。在这本书里,“PPT”只是一个载体,作者李治想教会读者的并不是怎样做“PPT”,而是如何借这样的载体为自己的职场铺路。

  这本书不但让你了解如何制作一个漂亮的PPT,更重要的是如何通过PPT展现你的个性,助力事业成功。另外,书中的这些方法不但帮你做出一鸣惊人的PPT,更给予了一些创新的启迪。它们会能让原本枯燥的工作充满乐趣。光了解技术和方法还不够,再进一步,就是道理。《别告诉我你懂PPT》没有讲述加入动画、艺术字体等具体的PPT制作技巧,而是教你一种态度,一种让你爱上自己工作的热情,一种提高团队战斗力的工作方式。

  《品味书香》播出时间:每晚21:00——22:00

  【品味书香·点播收听】

责编:毕啸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