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书香面对面 > 正文

[访谈]张晓梅携《好女人性感第一》作客品味书香
2010-05-23 02: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张晓梅做客品味书香

  中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贺超)5月19日周三晚间21:00——22:00《品味书香》之“书香面对面”,主持人贺超与您分享的作品是《好女人性感第一》,作者张晓梅作客直播间,教你做性感好女人“魅力无边 性感有度”。

  作者简介:

  张晓梅,全国政协委员,留美归国人士,中国美丽风尚的引领者。被众多读者誉为“中国修炼魅力第一人”、“美容女王”。

  现任《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协会副理事长、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首都奥运文明礼仪推广大使。《国家美容师职业教程》、《国家形象设计师教程》主编。多次出任国内外美容造型大赛主席、总评判长。 

  著有《修炼魅力女人》、《魅女必修100课》、《美白护肤》、《美体减肥》、《晓梅说礼仪》等作品。

《好女人性感第一》封面 

  作品简介:

  《好女人性感第一》在本书中,每位女性都需要沉下心来正面自己曾经不敢或不愿面对的话题——性感。然而,魅力无边,性感有度。通过本书找到提升女性智慧性感的秘籍,正是作者写作的初衷。恰如作者给性感所做的解释:“性感是一种以内心的智慧和外在的妖娆修炼而得的一种状态、气质和表达”,全面而不失优雅地表现了她极力倡导的观点——好女人性感第一。

  中国女性从不缺少性感,缺少的是一本教她们性感的书。关于如何做性感好女人,张晓梅在书中给出细致全面的解答,特意增加了男人的观点,大量的调查数据使文章更具说服力,并且设计了很多测试题帮助女性朋友找到症结,是一本知识性兼技巧性的实用书籍。张晓梅在最后强调:“我无意鼓励女人迎合男人,相反,更主张女人独立和珍爱自我!”

  《品味书香》播出时间:每晚21:00——22:00

  【品味书香·点播收听】

责编:毕啸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