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进入邮箱 | 设为首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文艺之声官方网站

FM106.6兆赫

中波747千赫

首页频率简介佳作赏听重点推介长篇连播开心时刻黄金剧场广播故事会品位书香睡前故事从文化开始 | 评书

主持人博客更多>>

啸岚

编辑博客更多>>

海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动态

《传哥传唱,青春犹在》赵传摇滚硬汉的铁骨柔情

中广网 2009-07-2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歌手赵传

歌手赵传深情演唱

    中广网北京7月22日消息(记者 周彬)他很丑,可是他很温柔。许久未露面的赵传9月12日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2009北京演唱会。7月23日下午4点到6点,歌手赵传做客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讲述摇滚硬汉的铁骨柔情。《传哥传唱,青春犹在》,敬请关注!
    赵传是第一个在北京开演唱会的台湾音乐人。1991年,首体连续三天的赵传演唱会,让刚刚接触港台流行音乐的内地年轻人彻底沸腾。《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终于失去了你》……赵传的音乐不仅畅快好听,也以浓郁的人文情怀深入内心,成为一代人成长的集体记忆。
    2006年,由于当时北京的大型场馆均在装修筹备奥运,赵传为了履行对歌迷的承诺,将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办,连办两场,场场爆满,成了近几年剧场演唱会成功的典范。这两年有很多歌手纷纷在北展剧场上演“加场好戏”,原本是一场演唱会,由于在售票过程中发现歌迷的需求还很多,于是再临时决定加演一场。只有赵传早在06年就一口气决定演出两场,并且门票全部售罄。也只有赵传这样的歌坛唱将才有这样的魄力和信心。但是毕竟还有很多歌迷不能走进剧场感受赵传的舞台魅力,纷纷要求赵传能够在奥运之后走进体育馆再次举办演唱会。
    奥运之后的第一站内地演唱会于今年5月16日在天津市体育馆举办,天津人称天津体育馆为“大馆”,一万多名热情的天津歌迷让大馆座无虚席,在赵传的歌声中险些将大馆掀翻。歌迷和到场的媒体都对赵传全新制作的2009巡演舞台、灯光和音响水平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除了经典老歌之外,赵传的新歌也给广大歌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狂热和惊喜。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佳怡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