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进入邮箱 | 设为首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文艺之声官方网站

FM106.6兆赫

中波747千赫

首页频率简介佳作赏听重点推介长篇连播开心时刻黄金剧场广播故事会品位书香睡前故事从文化开始 | 评书

主持人博客更多>>

海涛s.jpg海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动态

文艺之声简介

中广网 2009-11-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频率概念]“文艺之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系列频率的第九套节目,是以“语言艺术”为特色,以“故事频率”为定位的国家级文化广播媒体。

[对外呼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Story Radio)

[播出频率]   调频106.6兆赫(FM106.6MHz)

[覆盖范围]   北京及周边地区 

[播出时间]   每天早6:00--次日凌晨2:00

[频率标语]   文化中的北京,故事里的中国

【频率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在全天20小时的播出时间内融合多种语言艺术形式,通过经典评书、畅销长篇、相声、小品、笑话集锦、热播电视剧广播版、为儿童定制的睡前故事等录播节目,以及百姓最关心的文化现象为主题的大型文化访谈、全国图书出版市场的权威讯息、最畅销小说精华讲述、展示世间百态的短故事等直播节目,尽显中国语言文化的无穷魅力,打造中国第一语言文化广播媒体。

    作为京城最先成立的故事频率,开播5年来文艺之声充分拓展故事内涵,力争把“讲故事”发挥到极致。新闻故事、笑话故事、励志故事、情感故事、人物故事、青春故事、历史故事、宝宝故事……多种故事类型的创新开掘,令文艺之声走在全国各故事频率前列。

    文艺之声融汇文化与故事双重要素,以全天候的文化资讯及全面对接北京文化市场,为主流收听群体打造高品质的文化生活。同时放眼中国,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国家电台优势,传播文化精髓,引导人们的文化生产与消费生活。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蔡波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