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化动态 > 正文

[新碟]《15》在北京发布,华纳歌手方大同创作
2011-05-06 03: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记者 吕炜)方大同带着出道至今第五张创作大碟《15》近日在北京发布。华纳唱片现场还打造成方大同个人影展,陈列他亲选的10幅个人作品,凸显其跨领域才华。在发布会上,将“好青年”大红花戴在胸前。

现场图1(华纳音乐 供图)

  方大同和两位香港乐手一丁、基仔登台,首次以Band的形式演绎新专辑《15》中三首新歌《因为你》、《张永成》、和《好不容易》。相较于三年前的《橙月》,这张以吉他为主线的《15》显得更有棱角,态度也更鲜明,方大同表示这张专辑,无论在音乐上,还是对人和事的看法上,对他自己和听众都会是一个挑战。歌词非常直接但充满力量,表达了公正、积极、勇气、自我提升和爱的主义。是迄今最难做但最开心,最压缩但也最丰富的一张方大同专辑!新专辑以吉他为创作主线。

现场图2(华纳音乐 供图)

  借《15》专辑和吉他重拾旧缘的方大同,五月内地宣传也将去往成都、南京、上海等城市和喜欢吉他的朋友见面,举办“方大同吉他玩乐会”,和大家交流音乐心得。

现场图3(华纳音乐 供图)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