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化动态 > 正文

[发布]英国接招合唱团新歌《爱情,爱情》
2011-05-06 22: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记者 吕炜)美国经典漫画故事改编的系列电影《X战警》即将推出最新续集《X战警第一战》,新电影主题曲确定由英国传奇男子团体接招合唱团演唱。这首歌曲名为《爱情 爱情》是接招合唱团为电影全新创作的,之前从未收录在任何一张专辑中。5月11日将在全球同步发行。

专辑封面(环球音乐 供图)

  《X战警第一战》由马修·冯执导,情景设定在X教授和万磁王二十多岁的时候,观众将看到X教授变异人学校如何建立,X教授和万磁王又是如何分道扬镳的,以及独眼龙、琴?格雷野兽等人是如何从青少年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导演马修·冯曾在2007年执导经典影片《星尘Stardust》,接招合唱团之前为电影创作了主题曲《统治世界》,也成为接招合唱团重组后最畅销的歌曲之一。尽管单曲在2007年10月才发行,但仍然成了当年第五畅销单曲,在英国单曲榜前十位停留12周,是他们所有单曲上榜时间最长的一首。接招合唱团的最新专辑《进化论》近期由环球音乐中国发行,在国内全面上市。这张专辑也是“坏男孩”罗比·威廉姆斯重新归队,五人合体后的首张专辑,收录冠军单曲《惊涛骇浪》,成就英国时尚最快销售专辑的亚军纪录。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