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化动态 > 正文

[流行]美国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在香港开个唱
2011-05-18 19: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 吕炜)近日,17岁加拿大人气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My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演唱会,近万名粉丝来现场,以女粉丝居多,更有家长陪同年幼粉丝,众人在脸上、身上涂鸦对B宝的爱意,力挺偶像。

  小天王My World巡回演出,虽然演出时间是晚上8点,但中午一过就有大批歌迷来到场馆,高唱偶像歌曲采。演唱会之前,有51名歌迷参加了贾斯汀比伯见面会。环球音乐中国区也挑选出3位幸运歌迷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当晚9点,在歌迷倒数中,身着白衣和墨镜的贾斯汀比伯伴随《Love Me爱我》、《Bigger更多》的歌舞华丽登场,虽然比预计时间晚了1个小时,但现场歌迷似乎丝毫未受影响。又唱又跳的比伯还与身边舞者“拳脚相交”,分外生猛。之后,除下墨镜的他对全场粉丝大放电,将现场气氛炒至超高温。

  热舞过后,贾斯汀比伯欢迎歌迷来到他的音乐世界,表示:“我最想看到大家的笑容,因为只有你们的微笑才会让我快乐。”由此引出深情款款的《U Smile只要你微笑》。之后的表演中,贾斯汀施展浑身解数,不仅大跳迈克尔杰克逊最经典的Moonwalk舞步,又拿起吉他自弹自唱,更是取代鼓手的位置秀出惊人鼓技。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