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化动态 > 正文

龚洁获“最受关注女演员”
2011-07-20 16: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7月20日北京记者郭兴波)首次得奖感谢胡玫。
   日前,由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举办的“影视盛典”在北京举行,章子怡、林心如、郭富城、黄圣依等众多明星参加了颁奖典礼,郭富城和章子怡分别夺得电影类最佳男、女主角的桂冠。在央视红色大戏《开天辟地》中有不俗表现的“年代戏美女”龚洁获得了“最受关注女演员”大奖。这也代表龚洁为自己的上半年交出了一张优异的成绩单,获得了观众和同行业人士的充分肯定。
    当天的颁奖盛典中,龚洁以一身清新柔美的纯白色小礼服与《开天辟地》的导演胡玫共同踏上红地毯,纯美造型格外引人关注。能获“最受关注女演员”大奖,对于龚洁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这是龚洁第一次拿到表演方面的奖项。当接过奖杯后,龚洁十分激动,差点流泪,她表示:很感谢观众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这个沉甸甸的奖杯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和信心,非常感激胡玫导演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帮助和信任,希望以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有更加优秀的作品献给观众。龚洁表示,最要感恩的是邓颖超邓奶奶,饰演邓奶奶是自己最大的荣幸。
   在由胡玫执导的红色大戏《开天辟地》中,龚洁饰演的青年邓颖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温婉文静又充满激情的邓颖超形象受观众喜爱,而观众也送龚洁史上“最美”邓颖超的称号。

责编:郭兴波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