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化动态 > 正文

武艺:我是“重口味的小清新”
2012-08-01 14: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武艺(资料图)

  中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 人气偶像“快男”武艺于31日晚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在节目中武艺爆料其实自己是“重口味的小清新”。

  武艺一向温柔内敛的形象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但是他在节目中却称自己私下里其实很“重口味”。这种“重口味的小清新”完全可以通过他所主演的两部电影体现出来。

  武艺在节目中回顾了自己的第一次“触电”,是在纯爱电影《爱在那一天》当中,他饰演电台音乐DJ阿伦,片中与叶青、阚清子以及马里奥上演一段纯美而纠葛的懵懂爱情。武艺所主演的第二部电影《蝙蝠公寓》却是一部惊悚影片,武艺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为了音乐梦想而入驻“蝙蝠公寓”的青年,目前这部影片还在拍摄当中。

  武艺的首次个人演唱会——“VEE LIVE SHOW”将于8月5号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武艺在节目当中爆料演唱会上会给观众带来众多惊喜,自己不但会挑战边唱边跳,还会给歌迷带来“重口味”的大型魔术,其中还会出现情景剧,更值得期待的是武艺将翻唱师兄张杰的歌曲《云中的ANGEL》。

  武艺个人简介:

  武艺,1990年出生于香港九龙,以“刘扬帆”为名在加拿大参加歌唱比赛《K王争霸》,问鼎加拿大赛区,最终获得北美赛区第3名。2010年4月11日,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并最终获得季军。2010年9月16日,正式出道,推出单曲《下雨天》,尔后又发行《问月》等单曲。出演《爱在那一天》、《落跑甜心》、《平行交叉线》等影视剧。主持节目《中国爱·大歌会》、《越策越开心》。个人首张唱片《见习爱》已于2012年3月23日发行。8月5日,武艺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他个人的首场演唱会。

责编:李玲燕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