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今日嘉宾 > 正文

[访谈]华夏电影发行影片《站起来》导演敏卉
2011-03-07 20: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记者 吕炜)3月11号,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新真实主义励志故事影片《站起来》将登陆国内银幕。

导演敏卉(左)和主持人阿杰(右)在直播间留影(记者吕炜 摄)

  电影《站起来》是根据残疾人宋学文和女友杨光的真实经历拍摄而成的。宋学文在工地上捡到一条带有核辐射的金属小链,从而失去了双腿和左前臂,他唯一的心愿是能够装上假肢,重新站起来。他和女孩杨光因电话交谈而相识,为了装假肢的事,两人来到北京。虽然历尽重重艰辛,但他们始终微笑着面对人生困境,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加深,最终找到了“站起来”的真正含义。

男主人公宋学文(华夏电影 供图)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