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今日嘉宾 > 正文

[访谈]新版《永不瞑目》肖童扮演者郭家铭
2011-04-12 00: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11日消息(记者 吕炜)郭家铭,一位喜欢在创作角色中写歌的年轻人,在他心里,是如何看待一个个角色,并将角色的故事转变成音乐格式,从他的歌声中开始聆听吧。

华谊兄弟签约艺人郭家铭做客直播间(兄弟台记者李德超 摄)

  访问背景:

  郭家铭:曾参加“06好男儿”角逐,是“06年好男儿”唯一的专业院校选手,进入全国15强后放弃晋级,到德国主演中德合拍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因此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9年出演江苏卫视重拍的海岩剧之“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永不瞑目》演出,成为肖童的扮演者,4月25号开播。另外,他还出演了新片《秋之白华》、《恋爱前规则》、《孔子》、《风声》、《花木兰》、《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和导演霍建起、胡玫、高群书、陈国富、马楚成等合作。

  EP里的3首歌是从郭家铭创作的歌曲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每首歌都和他主演的影视剧作品有关,郭家铭每进一个摄制组都会背一台键盘电子琴进组,每天收工回到房间,他就会把一天的感受用音乐记录下来,每首歌都有一个故事,每首歌都有一段经历。每首歌都有一种心情,每首歌都是由郭家铭自己作词作曲,弹钢琴,参与配器的,郭家铭说请别叫我歌手,也别叫我音乐人,我只是用钢琴记忆一些心情与感受罢啦!

  拥有音乐创作才华的郭家铭,带着新的创作角色《永不瞑目》新版肖童、电影《秋之白华》的沈剑龙,还有三首创作而发的歌曲DP呈现;今晚9点,郭家铭走进《从文化开始》直播间,透露这些最新作品背后的故事,还有他真实的创作经历,敬请关注。

郭家铭和主持人黎春在一起合影(兄弟台记者李德超 摄)

  收听频率:FM106.6

  在线收听和下载地址:http://www.cnr.cn/wyzs/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