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今日嘉宾 > 正文

[音乐组合]BENY LAN推出专辑《自由如风》
2011-05-13 01: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2日消息(记者 吕炜)你看到她们彼此的微笑,静谧到不忍心打扰;中国双胞胎姐妹唱响日本潮流。专辑收录双语版超人气单曲《MILKYWAY》,将J-POP风格发挥到淋漓尽致。

主持人阿J和BENY LAN合影(CNR 供图)

  话题背景:

  BENY LAN由中国的一对孪生姐妹杨玲、杨晶组成,她们是日本青春偶像组合“樱组”的灵魂。从出道开始,姐妹俩无论是清新温婉的造型还是动感活力的表情都因为两人的容貌一样美丽精致而夺人耳目。在组合“樱组”时,就因为唱功和舞功了得而脱颖而出。

  新专辑的动感和小秀性感、温情和歌词里透出的坚强都让人感受到姐妹俩浓浓的情谊。双胞胎的心电感应、犹如照镜子般俩人的一颦一笑紧抓人们的视线,用彼此的执着诠释最完美的音乐。

  2010年,BENYLAN在中国推出全新专辑《自由如风》,专辑共收录6首热门日语单曲和1首中文歌曲,将J-POP风格发挥得精彩动人。

姐妹组合:BENY LAN(CNR 供图)

  嘉宾简历:

  两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精通日文。

  2009年前往日本发展,潜心歌舞,将中国时尚元素和日本文化融合一体,创新许多歌舞曲目,引领新一轮年轻人的音乐时尚潮流。

  1997年开始学习中国舞;

  1999年考入湖南艺术学校戏剧系戏曲班;

  2003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学习;

  曾获奖项:

  1998年获中国舞全国专业认证

  2002年获湖南慈善总会慈善大使

  收听频率:FM106.6

  在线收听和下载地址:http://www.cnr.cn/wyzs/

  访谈词:

  如同风一样的女孩,来自中国双胞胎姐妹正在日本歌坛掀起一股流行的风潮,带着J-POP风格的音乐回到自己的国家,用音乐感动你我,5月9日21点,从文化开始邀请到这对充满动感活力的青春女孩,走进直播间,用双语来演唱他们不同的歌曲,透露她们心中最美的故事。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