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今日嘉宾 > 正文

[话剧]6月北京保利剧院奉献新剧《回家》
2011-05-18 19: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 吕炜)在人群里漂泊,在历史中沉浮,一个半老不老的老头这一天突然听到内心的召唤,是无家可归还是有家难回?犹豫在街头,徘徊在家门……对历史我们得了健忘症,对未来我们得了痴呆症。迷途已远,昨非今亦非。世界被物质塞满,精神被娱乐至死。胃口被地沟油败坏,肉身被三聚氰胺戕害。我们进退失据,不知魂归何处。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世界互联了,心锁加密了。全球气候变暖了,人的心肠变冷了。文凭需要买卖,毕业等于失业。知识改变不了命运,股市没有楼市坚挺。没钱就没有房产证,没房就别想领结婚证。生的伟大,买不起一居;死的光荣,买不起墓地。

《回家》剧照1

  戏剧导演林兆华与剧作家过士行携手继续一场与悖谬世界的怪诞对话。依然是民间话语风格的诙谐荒诞,依然是悲剧意识和喜剧精神的分裂与交织;依然是冷峻的嬉笑怒骂,依然是炽热的入世情怀。导演林兆华最新力作《回家》。6月7号,8号,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5月30日晚上在FM106.6中央台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直播访谈剧目创作故事。

《回家》剧照2

从左至右:编辑吕炜、主演之一赵雷棋、话剧剧本创作过士行和主持阿J

责编:吕炜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